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栏目导航

 

寒假温馨提示

2019年01月11日 15:32  点击:[]


为了让师生们度过一个祥和、快乐、充实的假期,保卫处温馨提示如下:

1.防火安全:冬季气候干燥,易引发火灾,学校严禁在宿舍、办公室使用电炉等大功率电器以及蜡烛等易引起火灾的物品,离校时要关闭电源。请自觉遵守相关规定,注意宿舍防火安全。

2、宿舍安全:宿舍没人时要随时锁门,离开宿舍一定要关好门窗,宿舍不留宿外人;保管好个人重要证件(如身份证等)和贵重物品。

3、外出人身安全:外出注意交通道路安全,不乘坐摩的、非正规营运车辆、超载车辆等;聚会时不酗酒,不酒驾,不与他人发生争执或肢体冲突,遇到问题及时报警。

4、外出财物安全:贵重物品随身携带;外出注意随身携带财物的安全;不轻信陌生人。

5、提高防骗意识和判别是非能力:不贪小便宜,购买车票、机票,一定要到正规销售机构购买,谨防假票;注意网络购物安全,务必到正规网站、采用正规可靠的途径进行购物,在网络上不随意参与情况不明的各类活动,不要轻易泄露自己的重要信息。

最后,祝全体师生假期平安,春节愉快!

上一条:关于限时刷卡出入校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 2019 年寒假前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