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栏目导航

 

致同学们的一封信

2019年07月16日 15:28  点击:[]


各位同学:

大家好!

近日,鞍山市台安县西佛镇西佛中学7名学生自发结伴到辽河台安县达莲泡段游泳,其中6名学生溺水身亡,给家庭带来无限伤痛。

安全工作无小事,警钟长鸣得平安。暑期将至,为使大家能够安全、健康、愉快地度过假期,保卫处温馨提示:

一、放假离校前,将学习和生活用品、贵重物品妥善处置,将室内所有电器插头拔掉,锁好门窗。

二、外出旅行、游玩时注意自身安全,坚决杜绝野浴。出行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不乘坐非法运营车辆,时刻注意自身及财物安全,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

三、假期留校的同学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学校管理。

四、崇尚科学,倡导文明,遵纪守法,远离封建迷信、赌博、邪教、传销等败坏社会风气、违背社会公德的活动。

五、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和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饮食健康,防止食物中毒。

六、合理利用网络,不沉迷于游戏,文明上网,注意网络安全、网络道德。

祝同学们暑假愉快!

 

 

                                                   保卫处

                                                 2019年7月16日

 

上一条:2019国庆假期学生安全提示

下一条:沈阳体育学院《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开课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