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栏目导航

 

保卫处工作信息(2020年1月1日-2月29日)

2020年03月17日 12:13  点击:[]


1. 1月2日,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王志鹏、马军、白宇、张天宇,分别担任保卫处处长、副处长、消防安全科科长、综合治安科科长。在安防监控中心召开见面会,并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保卫处处长王志鹏做了重要讲话。

2. 1月6日,在学校财务处和华盾保安公司的监管下,完成2019年第四季度校园停车收费核算。按照校园停车收费分配协议,对全年校园停车收费进行核算。

3. 1月8日,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寒假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布置会。保卫处、保安公司、物业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综合治安科科长张天宇主持。保卫处处长王志鹏、副处长马军做了重要讲话。

4. 1月9日,对校园设施进行检查、维护和更新,保障假期校园交通安全。

5. 1月10日,召开舞蹈表演专业校考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制定工作预案,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责任。严格落实考试期间的交通管控、考试场地安保布置等相关工作。

6. 1月11日,按照学校假期的工作要求,对校园安全进行检查,南、北校园进行封闭,实行校园封闭管理。

7. 1月11日至16日,全体保卫干部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过硬的作风纪律,确保了舞蹈表演专业校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圆满地完成了考试的安保工作。

8. 1月12日,为确保校园消防安全和方林装饰集团年会的安全工作。保卫处处长王志鹏与消防安全科白宇对大学生会堂进行了专项消防安全检查,并与方林集团年会工作人员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通报与整改,1月13、14日年会期间安排专人现场监督消防安全情况,进一步保障了校园的消防安全。

9. 1月13日至14日,方林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年会在我校学生会堂举行,顺利完成现场秩序维护、300余台车辆停放、800多人次的安全保卫工作。

10. 1月15、16日,为进一步完善消防设施台账,排查消防隐患,消防安全科白宇、苏旭对校园内武术体操馆、图书馆、教学楼等8个单体建筑109台防火卷帘进行了检查,排查故障、摸清隐患,夯实消防安全工作基础。

11. 1月19日,为切实落实“关于开展寒假前全校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保障校区安全,保卫处王志鹏、马军、张天宇、白宇一行4人到白清寨校区(雪上运动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和重点要害部位安全专项检查,对雪上运动中心宾馆、雪具大厅、餐厅等重点要害部位的消防设施、消防联动、日常巡查记录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结束后,保卫处联合中心运行保障科进行了灭火器操作演练。

12. 1月25日,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保卫处第一时间召开视频会议,将疫情防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严格执行出入证登记、检查和测温制度,加强重点部位值班值守人数和巡逻检查次数,全体保卫干部进入备勤作战状态,做到岗在人在,全面应对疫情,宁可十防九空、不能失防万一,保证管控实效。

13. 1月26日,召开校卫队、保安、更值人员微信会议部署防疫期间安全保卫工作要求。以“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为工作原则,严把“入口”关,建立“持证、测温、登记、报备”的防控机制,严格对进入校园的人员和车辆进行身份查验和体温检测,同时加大对校园及周界的巡逻力度,严防外来人员跳墙入校。

14.1月27日,为贯彻落实“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保卫处发布“关于严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门卫管理工作的通知”保卫字[2020]2号文件,封闭学校北门,只开放南门,谢绝外来社会人员来校来访。

15. 1月27日起,保卫处要求全体上岗安保工作人员落实晨、午两次测温登记制度,安排值班保安对入校人员和车辆进行严格登记和测温,严格按照审核后的疫情防控期间入校人员登记表人员进行放行。

16. 2月12、13日,保卫处制作发放“沈阳体育学院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出入证”,下发“疫情防控期间工作人员凭证入校通知”,认真落实学校防控疫情相关要求,严格管理进出校园工作人员。

17. 2月17日,保卫处王志鹏、白宇汇同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慰问滞留学校留学生,并对留学生宿舍进行消防检查,提示留学生注意防火安全。

18. 2月28日,消防安全科白宇检查维修监控中心相关显示大屏设备,做好省委教育工委疫情防控第五督导组来我校实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准备工作。

上一条:关于严控入校人员的通知

下一条:2019国庆假期学生安全提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