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栏目导航

 

保卫处圆满完成庆祝建校65周年华诞暨57届田径运动会安全保卫工作

2019年09月10日 09:22  点击:[]


9月8日,来自四面八方的校友齐聚沈阳体育学院,共庆建校65周年华诞。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从大局出发,立足本职,科学筹划,针对校庆及运动会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可能遇到的情况进行科学分析,进行岗位练兵,制定安全保卫工作预案。

活动当日,保卫处全员在岗,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热情提供服务,按照工作预案定岗、定位、定人,分布校园各个点位进行交通疏导与安全维护,校园监控指挥中心全天候利用网络进行安防巡查,苏家屯区交警与行政执法部门在校园周边联合执法,保障了校园周边秩序井然,为活动安全保驾护航,圆满完成了建校65周年华诞及运动会的安保工作。

 南门外现场执勤

59437

校内交通引导

校内交通引导

 运动会现场执勤

 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上一条:保卫处召开“十一”假前安保人员会议并开展反恐防暴培训及演练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召开建校65周年纪念日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