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栏目导航

 

学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竞答与专题讲座活动

2019年11月08日 18:07  点击:[]


 

为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11月8日下午学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竞答与专题讲座活动。

保卫处联合龙源公司以知识竞答、发放消防知识宣传单的形式开展活动,借此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方面的警惕性和突发事件应对能力;保卫处消防安全科科长赵昕宇以图片和视频的形式为师生、保安及食堂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题讲座,他重点讲授了消防安全管理,以及火场逃生、自救、互救等方面的知识,所举案例针对性强,教育深刻,发人深省。

讲座结束后保卫处副处长潘文广对2019年新入职教师进行了消防器具的实践操作培训。

消防知识竞答现场 

发放消防知识宣传单

37D37

消防安全讲座现场

保卫处消防安全科科长赵昕宇授课现场

 保卫处副处长潘文广为2019年新入职教师进行消防器具使用培训

上一条:保卫处圆满完成2019年全国体育院校乒乓球、网球锦标赛安全保卫工作

下一条:保卫处开展2019年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消防志愿者服务队纳新大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