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栏目导航

 

保卫处圆满完成2021年辽宁省体育专业招生考试和全国运动训练专业单独招生考试的安保工作

2021年05月18日 13:17  点击:[]


2021年辽宁省体育专业招生考试和全国运动训练单独招生考试于4月19日至5月11日在我校进行,保卫处在校领导的指导下,以及各部门、相关师生的通力配合与支持下,圆满完成了本次招生考试的安保任务。

接到任务后,保卫处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安保工作会议,明确工作任务,强化责任,对考试安保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和部署,制定了突发事件的工作预案,按照招生就业处的要求,落实考试期间交通管控,封闭校内部分路段,设置警戒区。工作中,全体同志认真负责,团结协作,风雨无阻,坚守岗位,确保了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安保工作。

上一条:保卫处工作信息(2021年4月1日-30日)

下一条:圆满完成全国高水平运动队足球专项招生考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