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栏目导航

 

保卫处完成消防安全员培训

2022年11月08日 13:38  点击:[]


11月7日下午,保卫处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沈阳体育学院消防安全员培训”,团委、后勤管理处、各二级学院、研究生工作部、竞技体校、图书馆等部门共50余名消防安全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培训由保卫处消防安全科科长白宇主持。

会上,通过播放宣传片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对近年高校消防安全典型事故进行回顾分析,对校园内消防设施巡检系统进行重点培训,包括对消防安全员消防设施巡检流程的具体规划、对消防设施巡检软件使用方法的演示和具体指导,并建立了消防安全员信息共享机制,保证消防设施巡检工作中的重难点工作及技术问题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沟通和解决。

此次培训提升了学校消防安全员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专项技能,达到了预期效果,为保障校园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保卫处圆满完成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