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栏目导航

 

学史力行,共铸校园安全

2021年06月04日 20:29  点击:[]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活动精神,提升实验室消防应急能力,强化实验室的日常安全管理水平,做好消防安全的“四懂四会”学习。6月2日保卫处联合实验室管理中心举办了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在培训中,保卫处邀请苏家屯区消防大队林世野为实验室管理中心全体教师和使用实验室的学生,围绕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扑救初级火灾,如何逃生疏散三个方面,结合实验室的实际情况做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同时详细讲解了灭火器材的种类和使用方法。在培训后,组织参加培训的名师生,进行了应急疏散逃生演练和灭火器的实操演练。

实验室消防安全管理是实验室日常运行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验室高效运行的保障。为提升实验室消防安全能力,坚持实验室消防安全常抓不懈,管理中心还特聘请林世野、王志鹏、马军、白宇、张天宇五名同志为实验室管理中心“实验室安全指导员”。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辽宁省博物馆

关闭